close

 

餐點價格區間在 $15 ~ $150 

臨江夜市前身名字是通化街,逛夜市我都有一種病會發作,就是 : 怎麼辦~每樣都好好吃;每樣都想吃的病 🌼

走在夜市茫茫人海中被這亮亮的招牌吸引,不猶豫的,吃吧!

 

羊角.火雞肉飯 當歸羊肉湯

▌台北市大安區臨江街29號

02-27555657

▌週一 - 週日 16:00 - 1:00

▌🚇 捷運六張犁站 🚇 捷運信義安和站

 

02.jpg

06.jpg

就是這紅通通的招牌,飄著香香的味道,就醬子被吸進去,環境乾淨,不會觸碰到黏黏的桌子,超級加分 👍 👍  桌面上有辣醬、沾羊肉的兩種醬料。

07.jpg

 

/ 火雞下水湯 $50 

火雞下水湯一送來 (嗚呼~歡呼) 居然料滿滿的,不客氣每一口都給你吃到,湯不會很油,喝起來很溫順,會想要一口又一口接著喝。

03.jpg

 

/ 羊肉飯 $80

羊肉飯一上桌,讓我驚呼連連配料超多,最上層是一片片的羊肉片搭上滷蛋,中間這層放了健康滿分青菜與喀茲的酸菜,下層飯也是裝得滿滿的且有湯汁,老闆真好 (立刻給一個 👍👍 ) 吃起來大口滿足壓~份量小胃者應該會吃不下,男生胃應該可以吃飽,再加一份小菜或湯就大滿足辣。

04.jpg

 

/ 火雞肉飯 大 $50

火雞肉飯絕對是要點,油亮亮的汁包覆在肉上,香味撲鼻口水就這樣一直流 (快開動),不專業的一般人(我) 誤會肉會有部分澀澀,我錯了!很嫩滑入口中;香味跟著咀嚼過程一直在蔓延(我是不是太誇張哈哈哈,但真的好吃 👍 👍 )

05.jpg

【更多美食.肚子享受 | 文章】

✦ 捷運市政府站 | 來自新加坡.328加東叻沙異國美食     請點選  

✦ 捷運市政府站 | 吃好的香港茶餐廳.永吉路30巷美食好犯規   請點選  

 

以上是將將不專業分享,看到甚麼  吃甚麼美食 棒棒 

☛ 評論為個人意見,僅提供參考

更多將將出沒的地方 Instagram | FaceBook | Youtube

推推圖.jpg

arrow
arrow

    JiangJiang將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