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1.jpg

生活中是不是某些時刻腦袋突然當機,突然要找張紙、筆都會莫名其妙找不到,現在也不流行買食譜,科技發達網路就是大型資料庫,Ipad就是生活智能好幫手,搭上觸控筆是必須的,好工具更隨心所欲書寫記錄便利生活。

 

02.jpg

03.jpg

今天想要跟大家分享2021最新款平價觸控筆「Penoval A4 Pro」,3C產品價位居高不下,身為小資族的我真下不了手,Apple Pencil 第二代市價$4,190,Penoval A4 Pro市價只要$1,690,質感及功能有如Apple Pencil,小資族或是學生的大家看過來,不可以錯過這篇分享 (興奮) !

 

先就外觀來觀賞,Penoval A4 Pro有黑白兩色,霧面感添加不少質感,筆身圓柱型,切面磁力吸附功能可吸附在IPAD上,淺灰色Penoval logo左右兩側有LED指示燈及TYPE C充電口,觸控筆尾是觸摸按鍵,筆尖可旋轉更換筆尖。

 

05.jpg

身為包裝控的我,忍不住讚賞 Penoval A4 Pro抽拉式的包裝很小巧方便,內附更換筆尖、TYPE C充電線、Penoval A4 Pro筆身及說明書 。

 

Penoval A4 Pro 充電雖然不能吸附IPAD直接充,但使用充電線充電很直覺不造成麻煩,筆身有三段式電量顯示,可以即時知道電量,超級愛這種超級貼心的功能,每每我都會用到沒電才會發現,白色電量大於60%、藍色代表20%~60%則紅色就要注意已經到20%以下囉 !

 

07.jpg

08.jpg

將觸控筆充飽電,我們開始使用吧 !

 

最夯APP GoodNotes軟體打開,身為愛吃鬼每每想要做到料理,過濾網路上食譜就會想要寫下來成我方便看的語言,不然每次在廚房手忙腳亂,被我弄成像打仗過,GoodNotes真的超適合的啦!可以增加很多頁面也有很多設計花樣選擇,新手很容易上手,透過Penoval A4 Pro觸控筆個角度揮灑,瞄一眼就可以知道我所需要的食材及步驟,可以做個優雅的小廚娘 (笑) !

 

11.jpg

10.jpg

09.jpg

Penoval A4 Pro不需要任何連接,輕點兩下觸摸按鍵開機即可使用,手寫感很滑順不遲鈍,重量比較輕巧不造成手的負擔,揮灑寫隨興紀錄,傾斜角也不用擔心感應不到,點擊時不需等待,筆尖很靈敏線條不斷掉,在使用上非常順手,CP值真的有夠高的辣 !

 

唯獨大家要特別注意,若曾經有連接到Apple Pencil要取消連線,Penoval A4 Pro才可以使用唷 !

 

12.jpg

13.jpg

04.jpg

光一千多元這種價位就很誘人,想要跟我一樣隨心所欲的記下東西,也想跟我當個氣質小廚娘,快去體驗看看 Penoval A4 Pro!

 

我最喜歡它輕巧白色款超有質感的,直覺性不需要連接直接可使用這點也超棒,還有少根經的我很需要三段電量顯示,我怎麼越說越多,有個擔憂的是充電孔外露比較容易積灰塵之外,只能說優點太多了 !(滿足)

 


➜超商|湖池屋厚切洋芋片

➜全聯|福記食品捏捏蛋沙拉

全家|冷凍食品

台北春水堂

➜加分100%浜中特選昆布鍋物

推推圖.jpg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JiangJiang將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